「最後變天后,變新娘,都是理想…」阿嬌終於訂婚了! _.,阿嬌,鍾欣潼,

2月1日淩晨零點阿嬌鍾欣潼在ins和微博同時發布了訂婚消息為阿嬌無名指戴上求婚鑽戒的是她的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這個特殊的日子其實也是阿嬌的37歲生日她在 ...




2月1日淩晨零點

阿嬌鍾欣潼在ins和微博同時發布了訂婚消息

為阿嬌無名指戴上求婚鑽戒的

是她的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

這個特殊的日子

其實也是阿嬌的37歲生日

她在微博上說:

這是我農曆生日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的愛

下一站幸福

那個在我們記憶裡

唱著“最後變天后,變新娘,都是理想”

笑起來很甜的青春美少女

那個一直渴望愛

說著“不想再做伴娘”

卻又不自信地在節目上說:

“現在還沒有人說過要娶我”的

讓人心疼的姑娘

在37歲這天

終於實現了她年少時的理想

終於要變成新娘

她甚至還鼓起勇氣

重新開放了微博評論

評論裡都是由衷祝福的聲音

“你值得擁有這樣的幸福”

“從此有了盔甲”

好姐妹阿sa也在ins說

自己開心到睡不著:

千言萬語~在心中

看著她們合影裡的笑顏

很難想象

距離Twins2001年正式出道

已經過去了整整17年

“大家好,我係阿Sa,我係阿嬌,我哋係Twins”

她們可愛的自我介紹

不知溫暖了多少人的青春年少

憑著《明愛暗戀補習社》

這兩個小女生一曲成名

出道第一年

就拿獎拿到手軟

2003年

憑借《下一站天後》獲得最佳粵語金曲獎

頒獎典禮上

兩個人笑得無比燦爛

有不少人

因為她們的歌

曾經在校園裡拿著歌詞單

一句一句地唱

“即使這麼多年過去了

很多歌前奏一起還是能自動唱出歌詞”

唱而優則演

2005年憑借電影《公主復仇記》

阿嬌首次入圍第十屆金紫荊獎“最佳女演員”

並在第25屆香港金像獎中擔任形象大使

這一切看起來都那麼順利

就像校園裡的陽光一樣

沒有陰霾

直到2008年某門事件發生

幾乎只在一瞬間

星途一片光明的阿嬌就被流言蜚語擊垮

墜入了無邊的黑暗中

自此

所有工作被迫停止

阿嬌甚至想過用自殺來終結流言

她曾哭著跟媽媽說:

“我好累,

我真的快瘋了,

我已經沒有了任何的隱私。”

每次出現在鏡頭前

她總是會重複說著抱歉的話

儘管她原本沒有做錯什麼

那時的她

和所有“戀愛大過天”的人一樣

偷偷談了四五年的地下戀

因為公司規定而不敢公開

和許多情侶一樣

兩人曾經也真心相愛過

因為對方的一條短訊

阿嬌都可以開心很久

阿嬌說她拍下那些照片

只是因為對方喜歡

而她又不想失去他

因為阿嬌

從小就經歷了太多的失去

她曾在接受採訪時說

母親生她時才十八九歲

還是個尚不成熟的女性

父親在阿嬌一歲時就去世

母親為了謀生

只好把她交給不同的人照顧

後來母親帶著阿嬌改嫁

一直寄人籬下的她

從未感過家的安定

如果曾經發生的那一切有什麼錯

大概就是她在戀愛中

太害怕失去了

“家的安定”對於阿嬌來說

幾乎是一種奢望

在那次事件以後

阿嬌都不敢再看網上的評論

微博的評論也不敢開放

因為總是有人會惡意留言中傷

“人人談論我 將我當做笑話”

在接受採訪時

她也只會低下頭說:

“很丟臉,都沒有人追我。”

轉眼間

十年過去了

那個曾經一直想要躲起來

說“我什麼人都很怕”的阿嬌

終於漸漸地從陰霾裡走了出來

她開始重新投入工作

也終於再一次鼓起勇氣去愛

“雖然以前的情路崎嶇,

但我依然相信愛情,

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希望感情能開花結果。”

2017年

她遇到了有著“醫界王陽明”之稱的

長相頗為帥氣的醫生賴弘國

他和王陽明本尊合影

簡直像失散多年的親兄弟

因為顏值不錯

賴弘國還曾上過《康熙來了》

在剛和阿嬌交往時

賴弘國就說:

“我很喜歡她,

她是很好的女生,

也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

雖然有人對他評價不佳

但阿嬌這一次卻很堅定

在接受採訪時大大方方地表示:

“誰沒有過去?

自己喜歡才最重要。”

甚至在交往之初

阿嬌就很勇敢地在ins公布了兩人合影

如今求婚成功

男友賴弘國承諾說一定會給阿嬌幸福

“不管過去有多難,

未來總有人會把你放在心尖上。”

隨著訂婚消息的發布

阿嬌也終於開放了微博評論

或許在這一刻

她才對過去真正釋然了

就像她在自己的歌中所唱的那樣:

“陳年事告別了便要向前追

再也別怕

讓碎片開出雪花

願你放低恐懼

卸下了心魔之最”

這一刻的阿嬌

是勇敢的

一定是幸福的

 


來源 source: http://speak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