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渴望生女娃的日本媽媽,生了五個兒子後,幹脆將兒子當女兒養了… _.,

話說,很多人可能都想要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寶寶,帶著兩個萌萌噠的孩子,看著他們長大,這樣的事情想想就很美好啊!日本一個叫Sachina的年輕媽媽就有這樣 ...




話說,很多人可能都想要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寶寶,

帶著兩個萌萌噠的孩子,看著他們長大,這樣的事情想想就很美好啊!

日本一個叫Sachina的年輕媽媽就有這樣的好運,

當時,她和老公結婚不久後,就懷上了一對雙胞胎兒子。

這對小夫妻自然非常開心,看著兩個崽子一天天長大,心裡自然非常欣慰啊!

不過,這個媽媽的心裡除了開心,其實還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家裡三個男人,就她一個女人,似乎單薄了一點。

可能老天聽到了她的內心呼聲,就在三年以後,Sachina再次懷孕,

而且這次還是三胞胎!

據統計,懷上雙胞胎的概率是1/150,而懷上三胞胎的概率就更高了。Sachina一家對於上天這樣的恩賜,簡直都要樂壞了。

誰知道….

孩子剛出生,這個做媽媽的就崩潰了——她這一次生下來的,依然是三個男孩子!

至此,這家子生了兩胎,但已經有5個boy了…

媽媽Sachina哭笑不得。

自從有了這五個兒子,她的生活可以說是笑中帶淚了…想象一下一個媽媽帶著五個淘氣到爆的男孩子的樣子…

然而,這個媽媽卻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媽媽,雖然照顧幾個孩子的生活很累,但她決定將這種煩惱化作為動力——她把孩子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放到網上,用圖片記錄自己一家的生活日常

可能因為這幾個Boy的特殊組合,他們的照片被放上網後,居然一下就圈了非常多的粉!

兩個哥哥今年7歲,三個弟弟今年4歲,Sachina給他們的打扮風格也各有不同。

兩個哥哥帥氣英挺。

最特別的是三個弟弟,卻被打扮得相當秀氣~

生不到女兒,就把你們仨當女兒養吧!

每個打扮,都非常女孩…

幾個兄弟在一起,畫風是這樣的

和服“妹妹”和他們的兩個哥哥

一起在家好歡樂。

頭髮放下來就是日係小美男啊。

假裝生了三個女兒~

哥五好啊~

敲可愛哦

這樣的親子裝,給我來一打。

大哥哥和小妹妹…噢不,小弟弟們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媽媽和她的小黃人們

一起出去玩咯

一起刷牙的幸福

身為哥哥就要愛護弟弟們啊~

一起在家做章魚丸子咯~

冰棒的味道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雖然把自己的三胞胎打扮成女孩,但這對父母也有自己的底線,那就是不可以讓他們穿裙子,也不可以給他們洗腦說自己是女生,

因為,在他們心中,他們也知道,這5個孩子,都是他們最心愛的萌萌的兒子…

哼,又想騙我生孩子…

幸好單身…


來源 source: http://speak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