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18年見到親生父母,她卻愛上父親,生下他的孩子,還想跟他結婚… _.,

她叫KatiePladl,來自美國,今年20歲。Katie的童年很難簡單的定義為幸福或者不幸福。從出生的時候,就被送給了別人收養,Katie從小跟生父 ...




她叫Katie Pladl,來自美國,今年20歲。

Katie的童年很難簡單的定義為幸福或者不幸福。

從出生的時候,就被送給了別人收養,Katie從小跟生父母生活在不同的州,不同的環境和不同的背景下。

隨著逐漸的長大,Katie偶然間得知自己是被收養的,

她跟很多被收養的孩子在得知這個消息後的反應一樣,非常矛盾。

既覺得現在的生活也還可以,但是總是想知道自己親生父母是什麼樣的,

哪怕只是見一面也好。

似乎見過親生父母之後,她心裡所有的疑問都能落地,也能更好的接受以後的生活。

終於在Katie18歲的時候,她再也忍不住了,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則帖子,寫上了自己所知道的所有的親生父母以及自己的信息,希望網友能幫自己找到他們。

沒想到,當年網友們真的替她找到了。

Katie趕去裡士滿州,終於見到了自己的生父母,當年Katie的爸爸Steven Walter Pladl也已經40歲了。

不管當年出於何因他們將Katie送人收養,但久別重逢的喜悅依然不言而喻。

Katie隨後住回了親生父母的家裡,家裡還有2個小孩子,一家人其樂融融的。

按理說,Katie今後也許得到的,是兩家人,兩對父母的疼愛,以及網友們對她的幫助和祝福,

而且她曾經心裡的石頭也落了地。

然而…

再見到親生父母之後,Katie跟父親之間逐漸產生了一種超越了父女之情的關係,

他們相愛了。

不是單方面的喜歡,

女兒Katie愛上了爸爸Steven,

而爸爸Steven,也對Katie有了非分之想。

根據Katie生母的回憶,自從Katie住回來之後,自己跟丈夫之間的關係,就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以至於後來,Steven還經常會去女兒Katie的房間,整夜的不出來。

如果妻子有疑問,Steven就搪塞睡在地板上陪女兒,

那麼久不見,無論是出於愧疚還是父愛的本能,想寸步不離的陪著女兒,似乎也能理解?

但是事情遠沒這麼單純。

Katie似乎成了壓垮他們原本就搖搖欲墜的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Katie來後的三個月,Steven要求跟妻子離婚,怎麼勸都沒用,妻子百般無奈下只能接受。

而之後,這對父女搬到其他州,過上了更瘋狂的生活。

Steven要求他另外兩個年幼的孩子,稱呼自己的女兒Katie“繼母”,他跟女兒Katie過著夫妻一般的生活,

而且…

Katie還懷孕了,在去年九月的時候,生下了自己親生爸爸的孩子。

在媒體曝光的寥寥幾張照片裡,都是Steven在照顧著自己跟女兒的孩子的照片…

 

不僅如此,兩個人還打算結婚,

女兒Katie甚至去年七月還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雖然法律上不允許,但是她覺得已經跟爸爸Steven結婚了。

當這一切傳到Steven的前妻,Katie生母的耳朵裡後,她徹底崩潰了,

她找Steven對峙,Steven也承認他跟親生女兒有了孩子,並且打算結婚。

前妻想都沒想的就報了警。

警察去年11月的時候,在Steven和Katie居住的家裡逮捕了他們,而且還在家中發現了Katie跟生父生下的那個男嬰。

並且他們分別都被指控通奸,亂倫及助長犯罪。

不過現在Steven已經交了100萬美金的保釋金出獄,

Katie還在監獄裡呆著,想要出去也得交100萬。

誰也沒想到,當年那場發動網友幫忙的尋親啟示,

竟然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來源 source: http://speak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