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恶婦光天化日搶孩子未得逞 用剪刀猛戳其眼 ... _.,


强国恶婦光天化日搶孩子未得逞 用剪刀猛戳其眼

「太可憐了,眼睛被搶小孩子的人戳成這樣!」浙江嘉興桐鄉市一名5歲男孩冬冬(化名),周二隨祖母到公園玩耍後回家途中,突被一名女子光天化日下強搶。祖母呼喊求救引來途人,女子見拐童事敗,掏出利器亂戳冬冬左眼,然後趁亂逃走。冬冬獲送院,醫生稱冬冬的眼白也被插傷,左眼恐變盲。

據悉冬冬的父母平日都要工作,孩子一向由70多歲的祖母負責照顧,兩嫲孫感情甚篤。周二下午,祖母見天氣不錯,遂帶冬冬到離家不遠的小公園玩。大約3時多,兩嫲孫回家,經過離家僅數百米之遙的一條小巷時,一名女子突從巷裏躥出來,隨即一手從祖母手裏搶走冬冬。...

鮮血直流嚎啕大哭

年老的祖母氣力不繼,搶不過那女子,只好大聲呼叫求救︰「有人搶孩子!」引來街上的人趕緊幫忙追上女子。該女子眼見事敗,竟隨即拿出尖銳東西朝冬冬左眼一頓亂戳,他立刻鮮血直流、嚎啕大哭,女子則趁亂乘機逃去。

事後冬冬被送院搶救並接受手術,手術後數日以來,在病房留醫的冬冬仍一直在哭,又說「我要回家,我要奶奶」,聞者心酸。冬冬母親也說,孩子本是個很硬朗的男孩,打針摔跤也不會哭,而現在「我們只要把手伸到他眼睛前面,他就要叫,不讓你碰」。

目前冬冬左眼上下眼瞼已縫線,其眼睛和鼻子周圍還有很多雜亂的傷疤。醫生稱,冬冬除外面看得到的傷外,其眼球壁鞏膜也被戳傷,其視力能否恢復還有待進一步檢查觀察,如果視網膜也受傷,即使再做手術預期情況仍會很差,左眼恐變盲。
涉案婦仍在逃

醫生又提到冬冬這樣光天化日下被搶更被人戳眼睛,心裏也會受極大創傷。有看過冬冬的醫護人員指,冬冬的遭遇讓他們感到害怕,「以前只聽說過拐賣小孩子,沒想到現在搶小孩的事情竟然發生在身邊」。目前當地警方仍在追緝該名在逃的拐童女子。 See More